話說電視越來越難看,很無聊的時候還是在那兒轉來轉去....
最近的每天必看是醫龍2,不過醫龍1我倒是沒有收看,第一部我好像只有看過最後一集吧...

寒假太無聊,所以就姑且看...

靠!...前兩集就直接下猛藥是怎樣?好精采...........@口@


不過,之後是轉移戰場另闢新局的劇情模式,然後就開始桃太郎打鬼的一直下去,今天收服這隻雉雞,明天收服那隻狗的.....。

但是這種有點老套的劇情還是讓人想要每天看下去就是有他厲害的地方,像是劇情的節奏,日劇真的很會抓劇情的節奏啊,再加上好的配樂,就可以把觀眾吃的死死的。

而且日劇果然還是要倡導愛與勇氣與夢想還有友情,喔對了....還有團結力量大......

主角威能其實開蠻大的,朝田龍太郎快要變神之手了,不過他算是一開始就等級100的角色,所以練功不是他的工作,他的工作就是用他憂鬱到有一點衰的神情說"我們是一個-jeam-"。...XD...(日文的確發不出TEAM這個音)

所以每次八點轉到料理新人王時,對練功劇情感到有點痛苦。


但是最近越來越覺得主角有點帥是怎樣?
搞陰沉的傢伙我是懶的注意啦,而且角色很多所以我一直都在看別人,但是小高醫生一直說朝田很帥,怎麼被她講講還真的有點帥啊??

哪裡有這麼帥而且看起來這麼運動型的醫生??

不過這不會減少我對天馬醫生的愛的......(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