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打掃房間。

不過打埽也是要看心情的,所以我的房間打掃從開始到結束足足掃了兩個星期........囧

其實也沒什麼好掃的,最煩的就是東西到底要丟還是不要丟,通常我都是很大刀闊斧的全部丟,但是清出房間漏又懶的丟出我家大門...。

最糟的是在整理東西時會翻出許多舊東西,然後就開始回味過去......orz,有趣的東西真的很多耶,例如整理衣服時翻出了國中時的制服,其實我蠻喜歡國中制服的設計,粉紅色,很可愛喔......




所以,你就看到了一個年滿20的女人,不顧一切的..........囧


--這設計我覺得挺可愛的........其實襯衫是粉紅線條夾白直線條,因為線條較小,所以看不太清楚....。裙子是深紅格子百褶裙,雖然是線條加格子,但是看起來不會很花俏.....

靠,裙子怎麼好像扣不太上去....,沒有啦,其實衣服的size很大,一看就知道很寬(我襯衫後面還夾起來),裙子超級長的,我折了好幾折還是這麼長.........。
當然國中的時候不是這樣穿的,想想根本是不願提起的真相....
什麼鳥髮型啊........唉...
那時候沒有穿黑長襪,大概是白短襪吧。
那時不是穿帆布鞋,我是直到高一才開始穿帆布鞋的.....
那時不知道襯衫要穿鞋帶,這樣反折起來比較自然漂亮,根本就是隨便紮進去啊啊啊啊啊啊
難怪,我國中的照片都毀屍滅跡了.....


不過,這套制服現在應該也走入歷史了,國中換了新校舍,制服也換了新設計啊,可是我覺得現在的設計好硬(沒有以前的好),我真的很想知道制服都是誰設計的啊,總是不可愛..............下次找我設計啊啊啊啊啊...


國中制服現在的設計,好不容易從網路上找到有制服的照片,不過,學妹我不認識妳們.....





翻翻翻,當然高中制服也翻了出來.....高中距離比較近啦,但是沒有穿制服的機會讓我有點難過....
大學都穿便服,可是每天都要想要穿什麼實在有點麻煩,我很快會被同學發現,我怎麼只有幾件衣服.....XD



當然,高中時我不會穿過膝襪啦,我是個害羞低調的人,所以......都很低調。
除了襪子,高中時也大概就是這麼樣子,非常普通。




所以...
都說了這麼多了...
好,我承認我是制服控...






其實還有翻出其他東西,現在剛好是高中學測,話說今年的國文作文題目....剛好是我討厭的類型.....

甄選第一階段的通知單,不過到最後我沒上......
現在只能說,還好我沒上歷史系................歷史好可怕。



而這是悲慘的申請.......果然依我的級分,第一階段就都被刷下來了.....







這成績,雖然總級分還過得去,但是這種分配根本是個悲劇......
國文15
社會15
媽的,真的是個悲劇,這就叫做沒屁用滿級分科目,正確來說是與好校系絕緣之滿集分科目.......
社會15到底要幹麻?雖然我是社會組。

如果換成數學15英文15就好了.......










啊,今年的國文作文有靈感了!
或許高一分組時我會選2類組..........沒有啦...

如果選2類就不會被分到平班了,平班超讚啊......(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