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新突破...

背景苦手的我竟然畫了第一張的背景,雖然畫得有點假,但是天空我還蠻滿意的。



其實整張的色調調得不太好,反正是第一張,以後慢慢練好了.......









當然,是人先畫好,這位同學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制服完全純粹是個人認為這樣設計可能會很可愛。裙子和領帶的色調原本游移在藍色和綠色之間難以決定,但後來選了綠色,沒有為什麼,私心因素太強了啦.......
眼睛的部份,不知道為什麼,如果試用我慣用的方法上色的話,整個眼睛就會有一種違和感,就是很怪,所以......就換了另一種著色方法,的確有變可愛.........,其實我是學誰已經很明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