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定是考試快要到了,所以想畫什麼就畫的出什麼啊啊啊啊.....

最好的隨手塗鴉時間是讀書時,考試前,有一大堆待辦事項時........














----------好孩子分隔線-----------








很明顯是讀書不專心的成果,用的還是爛爛的計算紙啊.....

其實上面還有方程式和算式啊.......(死)






雖然現在對他們倆的愛已經算是燃完了,但是我目前沒有長期新歡,天啊,我空窗期好長......(啥)

現在倒是對官配拭目以待(笑),愛德你長高了(應該是我一廂情願的錯覺,其實相對身高好像沒進步?),好帥氣的咧。溫莉好可愛。


大佐你最好再這樣繼續下去,無能還是無能嗎?女王,女王要統治世界了啦!!!小心部下令投高明啊,現在百合氾濫的好恐怖啊。(我在說什麼??...0.0)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XD,真糟啊......這傢伙影響我的喜好好深遠啊,男人果然就是要做大事......








我看清我自己了,我總是想的比做的還要多啊,我現在又在東想西想了......(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