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川美娜(官方似乎已經決定這樣翻了...0.0?),喜歡驚爆危機的朋友應該也都對她很熟悉吧,驚爆危機每季的動畫OP.ED全都是她唱的。我會喜歡她也不完全是驚爆危機的關係,我覺得她的歌聲非常好聽,曲風也都很輕快。

今天在THE WALL舉辦了小型LIFE,應該算小型吧,500人塞進去,看起來其實沒有很多。

現場聽BAND感覺果然還是比較不一樣,整個喇叭繃繃繃不管怎樣就很有feel,下川整個就很可愛,之前聽歌也不會特別看她長的如何,今天一看她真的很可愛而且很瘦,手超漂亮,整場我一直在看她那雙手...XD。

同樣是從日本來的band的團員都是很酷的大哥...XD......

她的歌聲算是比較高音的吧,第一首歌就是tomorrow,聽到這首歌有誰不HIGH的!,她的高音真的很高而且很嘹喨,整場唱到最後還是很高亢。

不過日本人,不管哪個藝人,似乎開口閉口都是------好厲害,他們很愛這個詞似的,還是這是辭窮必備?

抒情歌超讚,我非常喜歡現場的抒情歌,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其實後半有一小段不知道是喇叭快破了,還是樂器怪怪,還是什麼技術問題?我覺得美娜和BAND有一點搭不上,還是樂器和樂器間有點搭不上,拍子都對但是和弦搭不上(?),總之音樂有點不協調。而且美娜聲音很高亢加上樂團一high起來,我覺得啦叭一度有快爆掉的感覺?!,可是前半場都沒有這種問題,還好後來是有調回來啦。


原本入場前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台壓的CD,考慮後還是決定要繼續考慮...XD,原諒我。

但是看完後又決定買了XD,看到她唱的這麼賣力,還是覺得要支持一下,所以就還是把錢掏出來了。不過握手會我就沒有參加了,因為時間的關係。




手都拍到有點痛了,而且站兩個小時有點累,不過我覺得今天挺不錯的。




不是今天的啦,找來給大家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