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血戰50話耶...0口0..... 這種情況不多的說,我真有耐心ˇˇˇ...

好啦,如果他真的很難看的話我也不會看到完,我覺得他的最後一集有拉到分。

最後終於該殺的都殺光,該活的也都活下來了的HAPPY ENDING啊.......

站在翼手種族頂端的女王之ㄧ,DIVA留下了血脈,卻不知自己會因為生育使血失去了力量,在最後兩個女王的最後戰鬥中結束了生命,她也不過是想要活下去罷了。 雖然DIVA的大小姐脾氣很恐怖,但她會有這種心態也都是因為人類操弄的結果。

DIVA和SAYA她們對人類本應該無任何威脅,但促使她們走上毀滅對方之途的都是因為人類的撥弄啊。 如果是我,自小被囚禁在幽暗的高塔之中,會對徜徉在塔外陽光下安逸成長的姊姊有所怨恨是理所當然的事,會怨恨如此對待自己的人類也是無可避免的。

但要小夜做為一個斬殺自己的親姐妹的唯一兵器,實在也是一個殘酷的笑話。人類做的業障,卻要不平等的由小夜與diva所承擔嗎?小夜所做的決定,到底是為了什麼?喬艾爾是她的父親,也是一切的始作庸者,一個妄想超越極限的人類。

雖然由人類成為了騎士,但身為人類的心卻沒有因為成為新種族了改變,人類還是人類,安謝爾依然如同過往一般禁錮著diva,diva在他手中翩翩起舞,仍然是籠中的蝴蝶。(我討厭他的三根下睫毛)

內森這個人就有點謎啦,他似乎是小夜與diva的媽媽的騎士,女王已死,他依然在時光的洪流中遊蕩,不過依照他這個怪個性,應該也沒差。搞完歌劇後想要搞新聞嗎?不過這都是他的自由啦...

最後終於diva騎士死光光,diva也香消玉殞了,小夜和紅盾的大家也沒事,美國的春秋大夢也在五箭治藥毀滅下破碎了,翼手的秘密也相要從此石沉大海,回到了沖繩後,一切要重新開始。


這部卡通看似死很多人看似很殘酷,但它的基調還是以光明面為主,我想應該還是以"情"為主吧,感情方面我覺得做的不錯啦,至少具中的角色們的情感不是很侷限在"愛情"什麼之類的,本來感情是很重疊很複雜的啊,怎麼可能會很純粹的只有愛情呢?如同凱和哈吉對小夜的感情,絕對不是很膚淺的只包含愛情而已,親情..友情........說不清吧。

哈吉在最後終於說出"我愛你..."且希望小夜活下去,這個"愛"字包含的是這百年來的陪伴與等待,他的無怨無悔,當然這已經厚重到無可細分了。




不過翼手這種種族,為什麼要交叉配對呢?兩個女王不是與自己的騎士配對而是要與對方的騎士配對才能產生後代,這個我還是不懂。這個種族以人類為基底使他們成為騎士(不過女性行不行就不清楚了),但如果是以女王維頂點的族群,那女性好像顯的多餘了,但人造騎士西夫中又有女性.......= =.........算了,隨便啦.....

但如果每位女王都有後代的話那世界上女王的數目不就要以2的n次方來計算了嗎?以他們不死的壽命來看的話,地球總有一天會被擠爆的...XD.......。

總之血戰到最後在兩虎相爭必有一傷的情況下結束了,果然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但雖然有死亡但也有生命的誕生,次世代的兩位女王誕生,依然是一紅一籃,但她們可愛純真的笑容都不是虛假的,不同的種族也有活下去的權利(雖然人類是食物......= =,這讓我想起疆屍探長喝的是醫院的過期血,嘖嘖...),而凱擔起了扶養她們的責任。

雖然我覺得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她們依然很長命,人類依然很短命,她們要如何面對自己的未來?在數年後依然會成為她們的問題。這個,我想應該是不會有第二部了吧.........(我也不想...= =...)









-----
好啦!
現在以下是戴比特專區...XD

我還滿喜歡他的,對啦,我就是喜歡大叔怎樣......

這個從第一集就出現的大叔,雖然你的顏面有些僵硬,不過大叔是有大叔的魅力的。而且凱變的跟你越來越像...哈哈哈哈(我說的是動作與習慣方面).........

咱們的戴比特大叔,在經過2集...呃...應該是一年的消沉期後又重新站了起來,而且重新出發也有了一點點進步,那就是---他可以成為冷面笑匠..........XD

"這杯咖啡的味道多麼有個性啊..."..............難喝就難喝,這位大叔不要說讓人聽不懂的話啦...

或許是因為經歷過紅盾瓦解的打擊,終於了解有些事是不能拖了的吧,英雄救美的那麼狗血=口=,我知道了,那一槍是故意中的,為了挽回美人心...(爆)。好啦,開玩笑,石頭加木頭有這種表現,茱莉亞你可以感動到哭了.........(可喜可賀)。

不過,我想戴比特應該一開始就很喜歡茱莉亞吧,但因為中年人的矜持...呃...應該是被紅盾的職責衝昏頭,所以動畫前幾集對茱莉亞的態度才會比較冷淡,嘖嘖...人啊,總是要在失去過後才感到珍惜,人家離開你一年多後,才在那邊要求她回來............,算了,看在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氣勢也不錯的大叔份上,就如你的意吧。
茱莉亞果然夠強,去對方陣營中撈了許多秘密,又整了一下那塊大木頭。好棒的御姐啊啊啊啊(根據我弟的說法)

但是...

小孩也有的太快了吧...........0口0....



大叔,你真的變積極了。









-----
再接下來...
真央與記者(岡村昭宏)二人組,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真央從追逐著凱的背影中省悟了嗎?我想是的...
每次那個記者把香菸拿出來時,真央都毫不留情的把香菸捻掉,其實...這種動作我覺得很親密............................很像夫妻(小聲)
當我看到昭宏印是把相機塞到真央懷中時,我笑了..........真可愛,雖然真央表現的很不明就理,不過最後還是跟他去了中東......(笑),窮記者釣到謝花組的千金了啊啊........
我也很喜歡他們兩個人...




-----
這邊是西夫的吐槽區
西夫這群人在那邊搞什麼?
別在那邊搞什麼同袍之愛,我知道你們感情很好,但請不要搞的如此濫情好嗎?
你們乾脆互相撲倒好了............














BLOOD+,因血而起,因血結束的血戰,結束了啊......(茶)......

(沒想到animax只拿到26集...)











ps...
話說我跟我弟討論,既然生育會使血的效用消失,如果兩位女王都生育然後互砍,那會怎麼樣?
我弟說"那當然是戳到最後都不會死啊..."..................................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