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



這部卡通的等級可以再高一點沒有關係...


或許它可算是我總小到大看過的卡通中,個人認為無以形容地精細的一部吧,不過它的年齡層可能高一點。
我也有看過漫畫,但是動畫和漫畫的感覺不一樣,漫畫地風格比較暗一點,這可能跟它的畫風有關,但是加上色彩成為動畫後,動畫的場景設定讓我太感動了!
沒辦法,那種上色粗糙的動畫已經看過很多了,有些動畫讓我覺得他們連陰影都上的很混...





看看,這些背景圖有多好...
劇情有趣這就不用說了,內容已經很多人討論過了,大致上和漫畫都一樣。
銀子的配音(中野裕斗?應該吧)我還蠻喜歡的,其實我覺得很合ˇˇ
有趣的男人,雖然看起來很悠閒的飄來飄去,然後以職業之名管了很多閒事(對,愛管閒事就不要不承認),那張臉難道就生得很讓人信任?每次都把奇怪的故事講出來?算了,這不是重點...
雖說蟲師應該是個不斷累積經驗的工作,前人累積後人承續,不斷地記錄著經驗和智慧,但銀子常常做以前沒嘗試過的事,而且往往會成功落幕?





總之,這部作品中每集都有不同的可愛羅莉與正太(作者好像很喜歡畫女人與小孩?),雖然有時的故事中只有大叔,但我看的還是很高興...

說到蘿莉正太,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一集的五百丈祖孫-簾子與森邏.............真可愛....>///<



銀子就每一集都長的一樣(這不是廢話?),有種感覺運鏡的角度也都差不多...





---

接下來是一集一蘿莉的單元

(我就是喜歡可愛的東西...)




第一集-綠之座-五百丈簾子
之前提過的(我最喜歡她,好可愛)

---

第二集-瞼之光-翠
(我覺得她的聲音有點可怕,納揚說話的語調陰森森的...)

---

第三集-柔軟的角-真火
(這集是正太,我喜歡真火這個名字...)


---

第四集-枕小路-(左)娟 (右)真由
(這集的主角是大叔,不過大叔的老婆和小女兒很可愛ˇˇˇ)


---

第五集-旅之沼-井緒
(她也是我喜歡的角色之ㄧ...)


---

第六集-吸露群-阿古屋
(我只知道她姓阿古屋...)

---
第七集-大雨來臨 彩虹升起
真的...只有大叔...

---

第八集-海境之會-阿滿


---
第九.十.十一集沒什麼好抓的,所以我就沒抓了...


---

第十二集-獨眼魚-阿繡
(啊啊...在我心目中她一直是銀子的師匠啊...)
(雖然不是蘿莉,但是一個很酷的女人ˇˇˇ)


---
第十三集-一夜橋
(嗯...我也沒抓什麼...)


---

第十四集-籠中-阿節
(只有這個角度我比較喜歡)

---

第十五集-嘯春-鈴
(嗯...人在冬天是比較脆弱的啊...)


---

第十六集-曉之蛇-小夜
(這個媽媽真的很可愛...我喜歡她迷糊開朗的個性ˇˇˇ)


---

第十七集-迷繭探虛-綺和緒
(啊啊...又是令人無法招架的小雙子)

---
第十八集-抱山衣
(嗯...沒有羅莉)

---

第十九集-天邊的線-吹
(讓我無話可說的天然呆...看她的樣子就知道...嘖嘖)

---




第二十集-筆之海-淡幽
(總是抽著煙斗的姑娘,她的配音聲音蠻低的,有大姊的風範ˇ,不過我倒是挺喜歡她跟銀子的對手戲的...忍不住多貼幾張...)


---

第二十一集-棉胞子-明
(嗯...捅了銀子一刀再用力捶他傷口的女人...噗......對不起,我還是很想笑...)


---

第二十二集-海上宮殿-勇魚
(這個魚村小姑娘我也很喜歡ˇˇˇ)


---

第二十三集-鏽蝕之聲-阿萍
(我只有漫畫第三集...所以這篇故事算是我看過最多次的一篇了吧...)


---

第二十四集-篝野行-野狄
(不錯的女人,我喜歡她的造型...)


---

第二十五集-眼福眼禍-周


---

第二十六集-踏草音-小小
(我很喜歡這一集,也是最後一集了,好像跟銀子很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