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牛大姐啊...我愛妳.......>口<....

連載--
http://hagaren.n169.shbiz.net/ShowPost.asp?id=4842


這次的連載也是很棒啊~~

鋼鍊裡的人物每個都讓人很喜歡呢...

尤其溫莉

我覺得她是個有在成長...而且越來越可愛美麗的女主角

雖然網路上有些人在反她...

有很多感情不能只以單單的愛情如此狹隘的解釋...

我相信許多的情感是混合的...很難去下個什麼定義或定論...




哈博克啊...也蠻令人心疼的......



快點再站起來吧!!!.......


忽然有種鋼鍊繼休斯之後很難再死什麼人...
休斯死掉讓人覺得挺惋惜的......
照現在每個人都有不能死掉的理由來看....
或許大家都會活的好好的...(何?)
還是說根本是角色不夠多不夠死...(咦?)




再來就是姚麟和大佐兩人的見面...不知為啥...我覺得這兩人見面讓我有種微妙的感覺...
感覺有點王見王(?)........
反正一個是未來的國君...一個是未來的總統...(個人私心?)





最可怕的是庫拉多尼爆走...= =|||


你想要對大佐怎麼樣啊....\_/......

我打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