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了臥底.....

一開始那有異國風情的開頭曲,不知為啥給我ㄧ種歡樂的感覺。雖然跟本片的關係...未明。(我還是比較喜歡火線救援配樂的拉丁感,至少它的主場是在墨西哥。)

話說這種片不看第二次會讓人有點撲朔迷離,但是再看一次,我覺得我懶的看......

每次看搶劫的片子,總會忍不助開始揣測那群人質中有沒有共犯,就會想"那個被拖出去打的,或是那個最出風頭不要命的,可能就是搶匪的共犯吧...之類的"... 沒想到我前半段在那邊猜半天,那群人根本沒想要搶銀行......= =?



簡單的說,這是惡搞嘛?



反正他們就只是要爭取挖洞的時間是吧,誰是搶匪誰是人質好像沒那麼重要?人多我就沒辦法了,不會認臉的我認不出那麼多人。

搶匪他們在那邊玩咖啡杯轉來轉去遊戲,轉到最後到底哪個杯子裡有人,天知道呢?

而且警方竟然只顧著把送進去的比薩裝上竊聽器,卻沒時先發現搶匪送過來的告示板有沒有竊聽器,這會不會有點扯?

阿爾巴尼亞語是吧,這麼容易就被騙了,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被耍的團團轉,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




臥底,搶案,保險箱,秘密?

主線是哪一條?

主要的啟示是,壞事做了就是做了,補償再多也補不滿......有線索最好馬上燒掉,幹麻還留在保險箱......

總之...

搶匪成功脫逃了...

警探成功升官了,又有大鑽石求婚...

有人秘密暫時沒被攤開...

有人得了錢又得了八卦,我看市長欠她的人情還一被子都還不完......



是happy ending啊.........(茶)











現在的電影就是喜歡挑戰我反應慢的眼睛和神經,很多東西在看第一次時是很難注意到的耶,更何況我沒搶過銀行= =.......

當然也不用期待裡面有什麼啟示。

角色都很聰明的時候,總覺得在看的我會變笨,雖然我也說不上他們到底哪裡聰明,計畫再周詳,也是要加天時地利人和,在這次眾多機率與機率的相乘中,很多人都贏了,反正是電影。


除了那些人質,被挾持後又被當搶匪地被警方撲倒..............................,真的有國賠嗎?...希望他們有保險........









我只覺得我該更融入一點,不過我實在懶得在散開一地的東西中撿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