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邊吃早餐邊轉電視,一不小心轉到好萊塢電影台,我一直覺得這台都撥怪怪的電影。

沒想到竟然在撥地海傳奇耶,難不成地海傳說算是怪怪的電影...= =?,那怎麼行啊!!!

我大概只看到格德召喚出黑影後就沒看了,因為必須要去上課。


好像有很多不同的線進行,格德主線,恬娜一條線,奇怪的卡格爾士兵什麼的,還有人想要攻打柔克島???

反正改編的好像有點奇怪?

以下是我的小抱怨啦,沒辦法太愛地海了,隨便拍拍的話怎麼可能接受?

有點扯的是,格德召喚出的黑影竟然是累世無名者,感覺就是硬要把兩條線套在一起。還有柔克竟然有收女學生?電影是怕只有男人太無聊還是怎樣,給他搞得像霍格華茲似的,原著明明就說沒有"女"巫師,話說倪摩爾大法師長的比較像霍格華茲的校長,感覺不像大智者。

而且演格德的是一個白小子,感覺有點輕浮,不符合我心目中那黝黑又剛毅的格德,還有那四條"很小"的疤痕有跟沒有一樣,他又不是魚,何必弄一邊鰓給他...==...。黑影給他的傷害也太小了點,昏沒多久就醒了,而且好像沒學到什麼教訓啊...

費渠是個小胖子...唉,看起來也不聰明就.........,他們兩人美麗的友情,深厚的情感......,唉...算了.....

恬娜的峨團教團的形象不符合我的想像,感覺很和樂又光明啊,珥薩還真是慈祥啊,還聖母咧。恬娜怎麼不穿黑的?我想看她穿黑的!!!她是累世無名者女祭司,不是修女!!!!


我看只有歐吉安好點,演的比較好......







跑去好萊塢電影台看了看,看到有人留言的評論:

"這部片可以說是「魔戒」+「哈利波特」的綜合版!嗯…如果你喜歡看這兩部片的話,你應該會喜歡這部片!"

見鬼啦....










我想要忠於原著的地海...

宮崎駿的格德戰記,什麼時候上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