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看HBO雖然沒有廣告打擾非常的好...
可是他們總是不在旁邊打片名...
如果是從中間叉進去看的話就不知道這部片叫什麼...
就算看到不錯的片...還是不知道他的片名...


記得曾經看過一部片(絕命終結站2)
是敘述主角事先預見了高速公路上的連環大車禍
她因此擋住交流道的路口...緊張的告訴警察即將要發生的大事...
想當然...沒有人會相信她

不過...過了不久這個悲劇竟然成真了!
車禍就如見的景象一般發生...
只不過原本將要死去的人當中有六個人因為女主角的阻止下保住了性命...

大難不死...

但是活下來的人們卻一個接著一個離奇的死去...
而且下場都很悽慘...
因為死神來索取他先前沒有收割走的生命嗎?

這起事件和曾經發生的空難預知事件簡直一模一樣...(絕命終結站1的內容)
多年前在空難事件逃過一劫的人們也是離奇的接連死去...
女主角覺得其中定有關聯性...
於是決定去尋求那起事件唯一的生還著的幫助
如何才能騙過死神的眼睛?

這部戲最後只剩下女主角還保有小命...
因為她成功的騙過了死神...


這部戲雖說是死神來討債
可是從沒半個死神的影子...
有的只有事件的緊張感和意外事件的驚悚..

意外事件要發生...誰也很難阻止
原來人的生命如此的脆弱不堪...
雖然我對這類片子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這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部片


這兩天在西門町看到絕命終結站3的電影廣告
原本還想是什麼有殺人魔跑來跑去的驚悚電影吧...

其中有一句廣告辭"他們該如何騙過死神的追殺?"

讓我猛地想起曾經看過的這部片...
剛上網査了一下...
原來是系列電影啊...
同樣的玩法玩了三集...不過內容應該有所不同啦...







說到HBO曾播過很好看但我不知名字的電影還有一部
那部真是太妙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