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

其實之前就嚷嚷地要去看了


雖然說學測前幫自己排了一堆想看的電影
但是一學測完就懶的跑去電影院
心想著好花時間又好花錢
我只要一放鬆下來就會什麼都不想做
軟趴趴的...


直到今天才跑去電影院看看斷背山
我第一直說要看我愛上流
雖然知道它很好笑
但我就是不想...
如果今天不看斷背山還不知要拖到何時呢


我承認這部戲不是商業主流電影
所以對我來說實在是和之前看的影片不太一樣
說實在的...
在放映中時常常不曉得自己應該要做出什麼反應才好
只好找找可能是笑點的地方笑一笑...
覺得自己很無聊
但是裡面的情感我真得很難完全體會啊

我只能說或許思念真的會讓人發瘋

但是人是不可能讓自己脫離這現實的社會
從誕生到死亡之前
雖然生命是自己的但是你絕對不會只是為一個人而活
一個人所牽動的是數個人的生活又或許更多
是不可能任性而為的
所以才會造就那麼多的無可奈何

我每次看著連續劇時...只要看到為了美人而放棄江山皇帝時
都會大罵你這個昏君給我清醒一點啦...
再怎麼愛...責任也不可以拋棄的啊...(啊啊...離題了....)
(不過這都只是我個人的執念而已啦)








-------------

不過我喜歡裡面的羊(?)


而且前幾天我既看了神鬼剋星又看了明天過後是怎麼回事?
結果一直從我的指縫中看希斯萊傑
想確認加上鬍子後會不會變成阿傑...(我說的是格林兄弟中的阿傑)
沒辦法...我對格林兄弟的印象很好...
我旁邊的或許覺得我是神經...又不是看恐怖片幹麻從指縫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