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就算沒看過這部電影...劇情大綱大家也很清楚了吧...
不知道的自己點...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6/StormyNight/StormyNight.html


http://www.truemovie.com/Stormy_Night.wmv



其實是抱著蠻大的期望去看的
當初看到預告片
讓我噴淚了兩次啊...
所以這次特別準備好了面紙...

角色真的都很可愛~
我是去看日文版的...
配的真不不錯..不論是成宮寬貴還是中村獅童...

其實並沒有整部戲節奏很快的感覺(個人認為)
兩個小時的動畫應該算是長了吧...
整部片大致上都還不錯吧...
但總覺得到了後半部的地方有些怪=口=
感覺有些芭樂的橋段都出來了
雖然美好的幸福大結局我想是一定要的...

我覺得最精采的應該是裡面角色的互動吧...
每個都蠻生動活潑的
像是羊群們看起來就很好吃...呃.不是..是很可愛...
而狼群們就真的很賤...不過賤的有趣...
我想配音有加分ˇˇ

我不停的叫著羊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我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他真的是單純善良又體貼的好孩子啊...
而卡滋竟然在狼群狩獵時拉著一隻羊一起逃跑...也讓人發笑...可是覺得蠻感動的...

雖然跨越種族的友情這種題材現在也不少見...應該蠻多作品都有著墨過吧...
但我實在很佩服裡面的羊咩和卡滋...
什麼樣的友情可以為了對方犧牲自己的生命?
他們大可以聽從各自族長的命令刺探對方族群的機密資訊...
他們大可以再也不相往來...依然是羊...或依然是狼...
怎麼能毅然決然順著自己的內心做出和生存價值觀完全背離的決定?
而去尋找一個夢想中的樂園...狼與羊可以和平共處的翡翠森林...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不管如何...對方都是無可替代的夥伴
只要有你...哪裡都可以去



這才是讓我最最感動的...












所以...一定要抱持的純潔的心靈看觀看啊啊啊啊...
我從入場前就如此的告誡自己...
是的......很感人的友情ˇˇˇ











雖然現在回想劇情覺得很幸福
但還是有些不得不說的地方...
整部的後段真的變的讓我有些無言...
這是怎樣...請不要讓我有言情小說改編的錯覺...@口@
太芭樂了...
什麼雪崩...(老早就猜到了...)
什麼失億...(誰敢給我失憶..除非他頭被打爛否則不準給我恢復記憶...=_=...我很CARE...這種古老的情節)

很且手癢癢很想要戳破他們的小小夢想...
就算越過一座大雪山另外一邊的森林也是狼吃羊啊...
都一樣啦...不過如果想要從逃離家族壓力這方像想倒是可行...


"你又趁著我睡覺時出去偷吃了吧?"
唉唉...羊咩...我真的覺得你有妻子的架式了...(不對不對啦...我是以純真的心靈去看的)
不過這句台詞出現時我與戲院中的人們狠很地給他笑了一下...





要去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