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巴拉的征服者…

今天去看了...



其實在很之前各方的劇情提通都已經把劇情都洩漏光的,所以大致上的劇情走香我也都知道不少=口=…

好啦…廢話少說…如果今天不找時間記下來的話,等到過幾天我會把一切都忘光光的,人老了記憶力就不行了…唉唉…

話說今天電影院中來看的人還真不少的說,我一直覺得通常動畫片不會很熱門,不過今天我看看應該有九成滿吧ˇˇ(這代表什麼?哈哈哈…還是鋼鍊有份量嗎?衝吧!票房..來個台灣動畫票房史上的奇蹟如何?)

還好那個看起來挺失敗的反派腳色只是個不重要的小腳色,我看他的公用僅止於介紹愛德華兄弟和一點說明而已,他的造型和格調我都覺得不怎麼樣,其實在電影院時我一直很想吐槽他,不過我忍住了……(要不然我旁邊的同學很可憐...)

有人想要回去故鄉,有人則是在尋找新世界,不管哪一方都是在尋找自己的歸屬,自己到底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香格里拉、烏托幫、桃花源還是最近聽到的香巴拉(聽說是藏語說法…還是蒙古?唉呀…反正是同一語系),人類好像總是在追求差不多的東西,雖然沒什麼不好,但我覺得只要有人類就不可能啦!

諾雅說她沒有故鄉(話說吉普塞人本來就沒有故鄉),但我覺得這只不過是她想要逃避的心態,看到她讓我想起十二國記-魔性之子的廣賴,他不也是要泰麒帶他離開這個世界,但我想十二國的世界恐怕是比亞美斯多利斯還要恐怖.......=w=。到另一個世界事情並不會解決,我覺得愛德說的很好,他的世界人們也是經歷著痛苦、歡樂的活著,並沒有什麼不一樣。諾雅因為種族的歧視而感到痛苦,但伊修瓦爾不也死了許多人。

不過,我越來越搞不懂那位神秘協會的會長大姐想要作啥。把一堆巨型垃圾丟到門的另一邊,然後又種族自尊毛病犯了似的,失去理智的任意掃射,到底想要幹麻???吼嘎......這個壞人我不喜歡,壞得沒個性、沒格調、讓我沒啥感覺啊啊(我喜歡壞的讓人牙癢癢的反派)。

好拉,說到底其實我沒看出了麼深奧大道理,唯一的道理----只要有你,哪兒都是故鄉----(被毆飛---)(我不是弟兄派的啦Q口Q,而且這部電影很好的一點也不濫情,讓我以純潔的心靈觀賞完)......

但是,溫莉到底算什麼啊!!!(怒吼)這兩個可惡的死小子,戲弄完人家的感情就給他跑掉啦...=皿=...



最後的結論就是,真理的時速不超過11公里,結束。(好好練一練吧.......)






對了對了.......新片預告時我看到了"狼與羊"這部動畫電影,好像很好看...我光是看到預告就快要哭出來了是怎麼回事,好像很賺人熱淚啊啊……
說的是跨越種族的友情啊.........(與自大的種族自尊和種族歧視是個對比是吧…)











我喜歡同人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