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宗介開口了。

「千鳥」

「又怎麼啦 ?」

「牽手吧」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小要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咦... 牽... 你說什麼 ?」

「我說〞牽手吧〞」

這家夥搞什麼啊。真是莫名其妙。剛剛一直不講話,現下突然這麼說。他果然怪怪的。而且 --

「不想嗎 ?」

「沒... 沒有特別不想啦... 」

「那就是可以吧」

宗介伸出右手,輕輕地握住她的左手。一開始還有些小心翼翼,後來終於寧靜下來。緊急狀況時已經握過她的手不知道多少次了,像這樣還是第一次。

連耳根都紅透了。

小要害羞得不由得把臉埋進圍巾裡。

/小說第7部 永不終結的終結continuing on my own










-------------
不好意思...
仔細的看一看...我畫錯手了...=口=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個角度好畫...
我畫畫常會出這種毛病...還是不夠精準啊......




難道說...
這就是青春啊啊!!!

我喜歡ˇˇˇ



果然還是笨蛋情侶比較好...
我一直都很喜歡笨蛋情侶...(?)






雖說驚爆危機應該是部軍事科幻輕鬆校園愛情搞笑類的(也太長了吧...)的作品...
不過跑去看原作小說後續的我...
我....是白痴嗎?
總覺得是自己很很的打了自己一拳...=口=


劇情有點灰啊...我受到打擊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