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莎......

這應該是我之前畫的

有人說想看看...

所以我就貼了...

不過我畫畫都比較隨性...常常會有些地方比較重有些地方比較輕...所以都很難掃描...=口=




去借了最終進化少年來看...
之前就已經聽過許多碎碎念了...
畫的真的不錯...
不過原作和畫者不是同一人...
安達度嘉的畫風很棒啊...
目前看到了第六集...
啊啊...無窮止境的同伴們...
還有幾種能力可以畫呢??...真令我好奇...
我覺得使用風和使用冰的......啊啊...出局啦!出局啦!!!
還好主角不是使用火而是熱...否則也出局啦!..嗶!...(天音:你是在堅持什麼?)

配角還是比主角搶眼(?)
廣瀨的型還不賴...不過個性實在是...=口=......算了

太輔??

那是什麼東西啊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