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









你問哪裡可以找到馬斯坦古大佐?你必須要馬上找到他?!



有人說他疑似在司令部的頂樓吹風,又有人說他應該在中庭溜搭,還有人說他正在第三號倉庫中打盹…,由於情報來源太過複雜請恕我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會問這種問題,你是新來的吧?



看吧,我說的沒錯吧。



聽好,你要牢牢記住,只有中尉可以找到大佐。



我知道你有疑問,但這是當我也是個菜鳥時就存在的規則,請把它當成三大運動定律一般相信與實行。



你問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也不確定。



什麼?你現在有份文件急著要給他簽閱!



但文件的上呈時間已經過了吧,你應該要依照程序一步一步來嘛。



臨時的特急件?一定要在時限內簽畢?



唉…果然是可憐的菜鳥,被抓來跑沒人想跑的腿,相當的麻煩啊…



或許你可以把它交給霍克愛中尉,她一定會幫你交給大佐的。



你說霍克愛中尉現在也不在啊。



那她肯定已經找到了大佐,或是正在找他的半路上了吧!很快就回來了,你放心。



不用刻意隱藏你心裡想說的話,依照你的脣形來看,你應該是在想怎會有這麼愛閒混的上司吧?



不要把眼睛睜地那麼大,應該說這是此地每個人的心聲,在這裡編派上司不算是採到地雷,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要是誤觸真正的地雷,才真是會死無葬身之地呢!



你問地雷是什麼?



光是看你提起霍克愛中尉時那微微泛紅的幸福臉色,我勸你要小心一點的好。



別急著問我為什麼,在東方司令部生活的哲學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學全的。



會說這些當然不是我在倚老賣老,純粹只是前輩關心後輩罷了。



你不是有特急文件嗎?我想大佐已經被逮回來了吧!快點去完成工作吧!
















讀不下書啊啊(抱頭).................

我原本不是要寫這個的啊.......(再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