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您必須要吸血,您為什麼都不肯行動呢?已經過了好幾夜了。』

  『我沒有辦法。』

  『為什麼?再不快點,您的力量會削弱的。』

  『我不希望看到他死。』

  『如果主人沒辦法動手,就由我來吧!我會把他的血獻給您。』

  『絕對不行,莉莎!我命令你不可以。』

  『如果您希望他陪伴您,大可以讓他成為吸血族,永遠的留下來。』

  『這我就更做不到了。』

  『那我去捕捉其他的人類來吧。』

  『夠了,我已經覺得累了,你讓我安靜一下吧。』









  無意間聽見這些話。

有什麼比自我放棄更加悲哀?雖然羅伊與他在一起時總是表現出輕鬆和悅的心情,但在他眼底有種揮不去的哀愁,那是他永遠無法真正體會且觸碰不到的。

  他現在正走在一個長廊中,到底走了多久自己也不知道,雖然現在是白天,但這裡的光線非常微弱,愛德摸著牆緩緩的前進。

  最後來到了盡頭,他看到一扇暗色的門,伸手碰觸,傳來的是冰冷的金屬質感。

  躊躇了一會兒,愛德輕輕地伸手想推開門扉,但它卻絲毫不為所動。

  上鎖了嗎?

  那表示裡面可能有什麼東西。

  愛德嘗試著雙手覆上門,欲更用力地向前推。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不消多少力氣,原本緊閉的門竟然『喀』的一聲被打開了。

  小心翼翼的探身進去,房內依舊是一片昏暗,迎面而來的是一種凝結沉重的氣息,有一面牆全被暗色沉重的簾幕覆蓋,在黑幕之下的或許是類似落地窗般的窗子吧。

  在房中,愛德看到了熟悉的面容。

  悄悄的靠近,略顯冰冷的小手溫柔的撫上沉睡的面孔,從眉毛到臉頰。

  他所沉眠的大床也是全然的黑色。

  他還以為全天下的吸血鬼都是睡在棺材裡的。

  從來沒有看過他沉睡的樣子,少年的嘴角揚起了微微的幅度。

  觸摸的手忽然被大掌覆上,即使少年一時緊張想把偷摸手收回來,也早就來不及。

  「愛德?你怎麼.........」羅伊撫張開的眼有些茫然,現在的時間應該還不到醒來的時候。

  「對、對不起,我只是不小心進來的......我......」少年有些緊張的想解釋,滿臉通紅的躲避著男人墨黑的眼神。

  「我還以為你連我的夢都要闖進來了。」不放開剛才捕捉到的手,羅伊順勢把愛德攬進懷中。

  「我現在該要怎麼辦?我是奉命要來殺你的,可是我.........」

  「我知道......」

  「什麼時候開始?」

  「從我看到你的眼神時開始,你的眼神完全不會被黑夜侵擾,如此的明亮又富有生命力,你不會干於白白死去的。」

  「既然如此,為什麼你?」

  「這是詛咒,自我成為如此不生不死的身體開始。我以為在黑暗之中我依然能就此安身立命,自我放棄任意獵食鮮血。到最後,真的遺忘了陽光的模樣,也遺忘了它的溫度。」

  「外面的傳言都不是真的吧?我不覺得你會是.........」殺人無數,冷酷無情的魔鬼啊。

  愛德話還沒說完,他的唇便被羅伊侵略佔領。

  沒有逃離,湧上心頭的反而是幾近潰堤的依戀,少年的手臂無意識地搭上男人的肩。

  這種沉醉,是不是也算一種墮落?

  雖然沉迷在氣息交纏之中,但少年卻清楚地感到男子沒有體溫的冰冷。

  在心中漾開的是一種酸澀的感覺。

  很長的一吻,從唇瓣蔓延到少年的耳朵、頸側、鎖骨。

  「我陪你。」

  你不用再害怕漫無止盡的黑夜了。

  少年迷離的眼神透露著請求,他要羅伊帶著他一同墮入黑暗。

  

  

  

  「吸我的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