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在咕嚕咕嚕一口氣喝完杯中的果汁後,咱們的鋼之鍊金術師很用力的把玻璃杯往桌上放去,明顯的心情大不好。

  

  在剛剛幾乎要毀掉半個東方司令部的追逐過後,他仍然是被眾人追捕成功,可以說是五花大綁的抬回這間辦公室中,就算狠狠的喝完飲料,仍是難消心頭的怨氣。

  

  始作俑者肯定是眼前的這個人,肯定是!

  

  「鋼,中尉說司令部的維修單已經不夠用了,如果你再毀了那個杯子,我實在很難再申請公費補修啊。」羅伊笑著看著愛德氣鼓鼓把飲料喝完,啊啊......小孩果然就是小孩。

  

  「這實在不像是有求於人的態度啊,大佐!我記得你們好像有什麼事情要拜託我似的.........」愛德咪起眼睛。

  

  「的確是有件小事要你幫忙。」

  

  「唉呀,我可是很忙的喲,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配合,傷腦經,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不能幫上任何的忙,下次如果有事的話請早聯絡,我好在我的schedule做些調整安排啊!」擺明著不想幫忙,金色的大眼中閃爍著狡黠的光芒。

  

  「是嗎......真可惜,這裡原本有賢者之石的情報......」男人裝出一附非常遺憾的神情,看起來比男孩更加狡猾。

  

  「你威脅我!」男孩的金眸圓睜,似乎有些憤怒。

  

  「沒有工作就想拿薪水嗎?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而且”等價交換”你很清楚嘛!」氣定神閒的拿起咖啡,羅伊知道這個道理沒有人比愛德更清楚。

  

  「還不快說要做什麼!別拖拖拉拉的!」用力的坐回沙發,愛德口氣相當心不甘情不願,哼!比狡猾,他又輸了一局。

  

  想想,他好像從來沒有贏過,真不服氣!

  

  「很簡單,只要你去做千金小姐貼身保鑣就好。」

  

  「喔,東方司令部什麼時候也開始接起這種工作來啦?而且貼身保鑣你們不會自己做啊!」這個工作有多棘手?需要那麼多人追他一個?

  

  意味深長地看了愛德一眼,羅伊上揚的嘴角令愛德有不好的預感。

  

  「明天就上任!所以時間有點緊迫。」翻了翻公文夾,上面還真是不給他們一點時間準備啊。

  

  「明天?喂喂,我才剛回來,地板都還沒有踏熱。」

  

  「如果你再待久一點,我看整棟建築物都不保了。」羅伊笑著揶揄。

  

  「你想打架啊!」可惡,幹麻說的他好像破壞狂似的,他只不過是不小心打壞門,敲破幾片玻璃,在牆上撞了幾個小洞,剛剛闖入其他部門,把資料弄得一團遭,把幾個想抓他的人打昏.........而以。

不過這哪是他的錯啊?其他人剛剛也踐踏了不少東西啊!只怪他一個人,太不公平了!

  

  「還是說...你才剛回來,捨不得那麼早離開我啊?」男人墨黑的眼朣直直地望著少年,他的視線讓少年有些不知所措。

  

  「死無能,少在自己臉上貼金了!」撇過頭去,害怕自己發熱的臉被他看到。好啦,他承認心裡有這麼想過,可是......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喔!

  

  眼前的人兒總是一點也不坦率,不過就是這麼口是心非才讓羅伊覺得可愛啊!

  

  「對了,這東西是給你的。」羅伊拎起桌上的包裹。

  

  「什麼東西?包的這麼神秘.........」好奇的走上前去,愛德接過包裹,把它打開一看。

  

  嗯?!女校制服?

  

  「沒想到大佐你有這種嗜好啊!」嫌惡地瞪了他一眼,沒想到看錯他那麼久了。

  

  「這是這次任務你會用到的東西。」似乎一點也不在意愛德的反應,羅伊仍是一派自然,倒是用眼神上下打量了愛德幾回。

  

  「你別想!當個保鑣幹麻要穿這種東西啊!」沉默了數秒,愛德頓時省悟到羅伊葫蘆裡在賣什麼藥,馬上用力的反駁。

  

  「你不知道那所學校是間女校嗎?」羅伊很理所當然的說道。

  

  「我不知道.........」想要就此耍賴,要他男扮女裝,還不如殺了他!

  

  「賢者之石......」冷不妨地,羅伊又搬出了這招激他。

  

  「卑鄙!」

  

  「謝謝誇獎。」

  

  「可是這......這麼短,我的手腳怎麼辦啊?」改變策略!拎起短短的方格色百折裙,愛德睜著澄澄的眼睛,無奈的訴說著他的難處,他是真的~很無奈喔。他的機械鎧露出來的話在校園裡可是很突兀的。

  

  「這麼簡單的事情,聰明的鋼之鍊金術師應該可以自己解決吧。」不過羅伊馬上否決的愛德的申訴。

  

  「......怎麼想都覺得我犧牲太大!」似乎說再多以沒用了,少年不悅的厥起嘴,怎麼算都是他吃虧。

  

  「你放心,我也會一起去的。」伸手把眼前的少年攬進懷裡,就算他像隻小貓一樣的掙扎,但他仍是有自信把他馴服。

  

  「誰管你要不要去啊。」發紅著臉,在他懷裡時總是緊張得不知道如何自處,總是沒有辦法控制的心跳加速,好像沒有辦法思考。

  

  可是卻又好溫暖,會令人眷戀的熟悉.........

  

  「所以呢.........先是穿給我看吧,鋼。」男人低沉的嗓音輕輕的在少年耳邊說著。

  

  現在應該只能用「花轟」兩字來形容愛德腦袋中的狀況,整張臉頓時連耳根都紅了,困窘的大吼......

  

  「你去死吧!!」

  

  「如果說你是因為沒有穿過我可以幫你換。」話還沒說完,羅伊的手早已經不安分的滑入愛德的衣服內。

  

  「喂喂喂,你不要太過分!」想當然爾,抗議無效。

  

  「你根本只是在脫,根本......不是在換吧?」

  

  咦?還真的要給他換啊?現在的問題好像不是這個.........

  

  「衣服不先脫掉,要怎麼換呢?」嗯...很理所當然且理直氣壯的回答。

  

  「.........」

  

  

     又被吃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