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換blog的樣式了......

怎麼換來換去還是換回來這個啊啊??.......


並不是我喜歡盛夏光年,我也沒去看這部..........

這一切的一切應該只是因為我有制服控(?)..........,我真的覺得我很喜歡制服耶,制服很可愛。每每看到校園中有人穿高中時代的制服(或許是制服日吧),我都會想穿制服比穿便服要可愛好幾倍ˇˇˇ

不過我個人是不想玩什麼制服日,沒有人陪我穿就覺得有點空虛,很空虛............我絕對不要參加!





捷運上無意間聽來的冷笑話一枚---

如果玩具總動員中的胡迪警長決定不演了,那麼這部電影應該改名成什麼呢???



























Answer:盛夏光年.................("剩下"光年)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對吧?!












最近發生的事情,科見的英會班結束後同學們一同去聚餐,馬英九市長到校演講,偶而看看櫻蘭這類的無腦漫畫等等.........我......懶的寫....=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