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beinghunted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第二印象是怎樣的?
...我們什麼時候對上線的?我不記得了= =......我只記的某次軍訓課的大佐討論=口=......那時候嗎?
第一印象--我跟他應該搞不熟吧...-口-
第二印象--有"個人原則"的傢伙(?)...

3.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很專心(做什麼事啦...)
有想法(問題是想什麼...)
興趣廣泛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勵的話?
小孩...有想法很好...不過有時不要想些怪東西...雖然阿姨也沒有正常到哪兒去...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荒川 弘......(可以嗎?)


最後,點十個人:
.........
什麼...今天的營業結束囉......





根本沒有人會來我這兒.......=口=.....只有路人會來





愛德:你的朋友真少啊...是不是沒有聲望?

某影:你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