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飛狐
金庸的作品


這一篇我並沒有看過...

不過今天我們班寫了考試的作文測試卷

他給我們作文題目竟是金庸的雪山飛狐......

我今天才第一次看到這篇小說...沒想到是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而題目就是接下去寫個結局

啊啊啊...

寫小說可比寫作文還要好玩多了ˇˇˇ

很高興的把它寫完...不過寫地我想應該是挺芭樂的......

那一刀到底該不該砍?

就我的個性我是捨不得有人死掉.......

所以肯定是不讓任何人死....

但是我不禁有些怨言........金庸筆下哪個武功不好?就算掉下懸崖我想也能右腳踩左腳的飛上來吧...幹麻還要擔心胡斐或苗人鳳有沒有掉下去?

而且幾百字...........我寫不出了明朗的結局(死).....我這個人非常擅長拖拖拉拉的劇情......

聽說有同學很壯烈的讓兩個人都直接從世上消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