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結束......和同學跑去台北地下街閒晃~~

我想今天大概敗了兩百塊在轉蛋上吧......

對我來說有點多了啦.......

可是好可愛好可矮啊啊.........>口<...

就在晃啊晃的時候就發現........

--萌單也有轉蛋耶!!!


好可愛呦~

而且上色和做工都很精美喔喔喔喔>0<

看著就心花怒放~



我喜歡這一隻~~~





這是我第一隻抽到的...不過........=///=
雖然說我喜歡羅莉........不過有沒有又可愛又精美又純潔不要太OVER的男性項產品啊.....我正在努力尋覓中...


說道萌單啊...

不免要抱怨一下....

雖然萌單裡真的有萌的人啦........不過我當時是抱著一單字一羅莉的心情買下的......

但現然不符合我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