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夢......

而且覺得很完整又精采絕倫?!(作夢當時的感覺)

再而且竟然是佐莎..........(驚)

劇情實在是完整到讓我有些害怕...

出場人物也挺正確的...鋼練中的角色...(我作夢是常常會有奇怪的人物出現)

啊啊..

難道是神的旨意?

祂給我靈感嗎???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劇情似乎有那麼點怪誕離奇...

至於詳細內容...

其實有點小遺忘.....而且我不想說......=W=...

因為霍克愛做了奇怪的職業........=口=...

什麼什麼.........

她的職業是很正當的...

如果有亂想的人請檢討一下自己腦袋...







其實是修女.....(默).....

果然很奇怪啊啊啊啊...(撞頭)

不過劇情仍然是.....分離的苦相思啊..........(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