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又換了一個樣式.....

這次來個綠色...

嗯..........

其實綠色也是漫可愛的(大何?)

我絕對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傢伙(默)

而且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不過我對大佐...呃.....是鋼鍊的愛是不會輕易移轉的......ˇˇˇ

衛視播的鋼鍊動畫離結局近了...

我一定要看我一定要看啊!........

特別是大佐與大總統的決鬥...(什麼萊拉...閃邊去吧......你這個路人甲偽魔王=口=)





電影版啊...

不知何時可以看到......

不過那結局........讓我沒什麼好說的........= =.........

聽說死了不少人....反正就是要把一切都做絕了......然後什麼後續都是不可能?!

連相隔也都是異次元級的........

兄弟倆快樂的來到近代的地球是怎麼樣?

來這兒要做什麼?我們這兒不是什麼好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也把漫畫50話給解決了...

最近看了鋼鍊完全手冊第二集...荒川牛說要以最短的距離跑到終點...

不過這次的大佐怎麼有種玩踩地雷但第一步就碰到炸彈的感覺啊啊...

不是才剛剛到中央司令部中探查的嗎?

怎麼馬上就被拱出來啦!?...

一堆來者不善的上司還有金格˙布拉得雷啊...

感覺好像逃不掉了說.....=口=

也太快了吧!O口O"

大佐危機不斷啊.......




而愛德卻被吃到庫拉多尼的肚子裡了...連帶麟還有恩維.........

而庫拉多尼還在那邊耍無辜......說什麼吃進去就吐不出來了....

阿爾.......你就把他踹到吐出來吧.......







不過這兩天看到有些瀏覽人數..........還以為這種窮鄉僻壤不會有人踩進來...

不過都是誰啊?..............(不是我自己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