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夢工廠要出4代了!?




喔喔.....

那個陪伴我兒時年代的遊戲啊....

充滿了愛與夢想與父親的幻想(?).....的大好遊戲啊啊...



想當年......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還流著口水的國小生呢...

看到這種遊戲怎麼能不受吸引!

不過我到是沒有接觸過第一代.....(年代太久遠了啦)

第二代我覺得太經典了!

不管是人設.畫風.整體感覺.........

我都覺得大萌啊啊啊啊....

而且也為了父親的福利不遺餘力(?)


至於3代....

其實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美少女夢工廠的契機

雖然畫面更加好.漂亮了....

但在我心底還是比不上二代....







看到了4代

他的畫風讓我有點小失望......

羅莉就算了(我並不討厭羅莉).........可是10歲和18歲的臉有變嗎?

這種大眼睛的羅莉畫風........我不喜歡啦....就是覺得挺沒特色的.......(或許就是想要以CG畫面取勝吧)

但我還是會去把它買回來

然後供俸起來

畢竟他對我的童年有重要的意義啊啊啊....


http://www.kingformation.com.tw/index2.htm

以上是官網





接下來就想要貼貼我對二代的怨念啦....







就讓我們再度一同為父親的福利做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