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做什麼?


自從暑期輔導開始以來就被可怕的連續轟炸.....

炸到有些無力....

高三恐怕不是好待的地方........


ff6就這樣在昨天結束.....而我還是沒有去.......

補習剛好卡在下午這不上不下的時間

讓我動彈不得.....


很想去.....但還是以"沒有時間"說服自己...

看看班上大家似乎也都很忙....

乾脆就安身立命一點吧....


可是...


還是有人有去啊.....

看著那美好的戰利品...

我有種快要炸掉的感覺...

我應該也要去.應該要去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好想要1939的本啊.....

不過一切為時已晚......./_







那我要去CWT...

我不管....

我要無理取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