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天晚上

我和我媽正在邊吃晚飯邊看電視...

正巧轉台轉到哆啦A夢...

當時哆啦A夢正在和大雄說"你跟我這麼說又有什麼用..."

這句話通常在大雄用道具...想投機卻又沒有得到什麼好結果時....哆啦A夢都會這麼說


我就隨口說了一句"這句話真的很常出現耶...每一集幾乎都有吧...搞不好是最常說的一句話"

我媽竟然說"應該是......""真拿你沒辦法""吧...."(而且學哆啦A夢的口氣)

0.0.......?!


好..好像....真的這樣耶....!!!


這句話的出現率也是驚人的高...

每當大雄有求於哆啦A夢的時候....哆啦A夢都會邊無奈的說這句話邊掏出道具......



我媽很得意的說"我也是有在看電視的!"....



我....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