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妹妹頭萊拉出現了!!!!!(何?)




喔喔喔...

我看到傳說中的大魔頭啦!(天音:你不是早就看過了嗎...)

這位我一直以為一集必死.呃?不是....應該是戱份只有一集的連配角也算不上的小小角色...
竟然也可以榮登魔頭之位?而且連同樣定位的羅塞小姐.竟然也可以同登聖女寶座(?)...戱份真是多=口=

該說什麼?...難道是說這是徹底的資源回收嗎???...把出現過的角色徹底利用..(爆)


不過說到萊拉...我還挺喜歡她的型的~...雖然現在妹妹頭的角色很多..

羅塞後來出現時成熟了不少...很漂亮ˇˇˇ......


鋼練動畫...最讓我不解的就是這兩人...
為什麼小角色到最後戲份會這麼多呢??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想了很久...
啊啊啊......我幹麻要對這種問題鑽牛角尖呢?
鋼練動畫真是讓我想不透~(嘆)


我不管我不管啦
人家也要到真理之門另一邊啦~>口<

什麼?
颱風天的時候去跳海???

喂!

人家不是要去十二國啦

我要去亞美斯多利斯\_/...

人家愛德都可以過來...
為什麼我不能過去?(歇斯底里中)


這個禮拜還是輕輕鬆鬆的搞笑劇情啊~
好輕鬆啊~=口=
那未來的黑暗要怎麼面對呢?(何?)

又聽到了裏鋼的預告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