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現在正聽著霍爾斯特的行星組曲中的"火星"啊...
感覺好像有死神要來似的...
剛剛花了200買的...
如果我說這是古典樂的話恐怕會被音樂老師追殺...
好好好...
這是......什麼樂?...算了...管他的...
反正是音樂功課...


今天又是勞累的一天
奔波啊...
走路好累!
不過上了高中後有哪天不是一直走路和跑來跑去的啊...
明天還有一天
嘖嘖...


但是今天我終於轉到大佐啦!
好高興(轉圈圈+灑小花)
轉了第四隻終於轉到了
我還剩溫莉和恩維沒有...
可是既然大佐我轉到了
那兩隻我恐怕不會去轉了吧...ˇ_ˇ


昨天晚上熬夜看了鋼鍊動畫後面幾集
還真不是普通的錯綜複雜...
我覺得關係有點亂
忽然冒出來(變成)的大魔頭和霍恩海姆有過一段情(?)
恩維到底是霍恩海姆什麼孩子...
羅珊真不知她是什麼角色...一個配角可以出現這麼久...(不過變美了ˇˇ)
但丁?萊拉?......(或許美麗的魔頭比老太婆有看頭)
沒想到十字纏蛇的鍊成陣是封印人造人的鍊成陣...
不過看到50集時...
電腦就秀抖了
一直跑不過去
我就不看了
其實也是不想看完...
我之前已經看到很後面了...
可是卻沒有很積極的去找最後幾集的動畫
或許是我害怕看完後
會覺得很空虛吧...
一個動畫結束後總是讓人有點悵然啊...

大佐啊...找大總統決鬥啊...>_<...
為什麼要變獨眼...
為什麼...??(我看沒有答案)
雖然覺得他是會一直往上爬的人...
一直累積功績...
再娶個高官的女兒之類的
然後就爬到最高的地方...
我是一直這樣覺得的
不過少年漫畫這麼熱血
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動畫裡的大佐造反了
漫畫中的我想也快了...
(動畫與漫畫都讓我猜不中劇情啊...)


我覺得忍辱負重...
這四個字感覺好難...
感覺蠻偉大的...也好遙遠啊...
屈辱的忍耐.屈辱的等待
記得歷史講義中
有一篇文章是這麼說...
句踐復國不也是這樣...
但我覺得好難好難...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離題了ˇ_ˇ|||


等電影版ˇˇˇ







啊啊...
我看這裡真的要改個名兒了...
我的腐爛頭腦中一直轉著鋼鍊啊
.....啊啊啊啊啊(死)


我喜歡這張>_<
想要買這本...
我是有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