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河魅影
我想這是整部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橋段吧,乘著金星而起的戰爭女神......




現在歇斯底里中......

-------
跟我同年的人對這部漫畫應該不會陌生(沒聽過)吧??
話說我小時候可是很正規(?)的在言情小說與少女漫畫薰陶之下成長的,我也不知道,反正國小時都是看免費的,其實很多有名的少女漫我都有看過喔(得意?),不過有記住的很少......0.0.........

當年我一個國小生,其實還蠻喜歡這部的,先別說裡面的梗老不老,光是歷史考究就該給作者拍拍手了,更優秀的是華麗的服飾和流暢漂亮的肢體動作了吧,小孩子總是會被漂亮的東西吸引,大部分的少女漫畫說實在的這方面好像都還好,似乎只要臉能看就行了(?)
現在再回去看,不只是肢體動作,我覺得表情其實也很生動耶,我覺得畫風漂亮不代表畫技高竿,我個人更喜歡一種整體感覺(很難形容),我自己喜歡亂畫也是辦不到,我承認我沒受過繪畫的專業訓練。








XD........當年的少女漫有很多是這種尺度,大家應該不會不清楚吧........所以當年的我......(默)。但我覺得就美感來說,還是很好啊.........(我不管)
什麼?你問現在的?.........我哪知,我沒看現在的啊.....






-----------

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越是忙碌越是該讀書越是不該做雜事時,就會很想摸東摸西,做這個做那個。等到真正空閒下來卻做什麼也沒鬥志了,整個人會變成一團爛泥。我真的覺得我很糟糕........

要期中考了,但我還是不認真,嘖嘖嘖嘖嘖........





好,我真的要唸書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