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沒有翻開言情小說了,小時候看了不少.....呃...應該是很多.........(汗)。而且是在我國小歲月那出版界毫無管束的年代...orz..。姊姊現在不建議小朋友們那麼早閱讀如此刺激的東西,阿嘎,我完全沒立場說這種話。

話說看多了也會變成劇情專家,哪個模式套哪個模式,其實都差不多,特別突出的說實在不多,更何況一本10萬字,字數不多很難有更深入的鋪陳吧......。文筆有點慘的,也不是沒有看過,劇情很唬爛的(哪本劇情不唬爛?)一大堆,但就算劇情唬爛只要文筆好文字感人,爛劇情也可以變成好作品。


還好我在國中畢業前就醒悟了,之後應該就沒有再看什麼言情小說的吧。


所以有在我心中留下印象的作者,作品一定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吧。

齊晏是其中一個,第一是她的名字我覺得很有感覺,還是說很有格調(?),我也不會說。至少不會像眾多的言情小說作者一般取個輕飄飄的名字,有點中性反而很有氣質。
她的作品我有看過幾部,但是實在太久了,劇情大部分不記得,有看過的幾部是有關神仙,什麼皇上,什麼王爺之類的吧...



今天這部,我想作者刻意走輕鬆路線,所以前面不錯後面很弱......orz,難道是字數不足了嘛?

既然柳旭這麼厲害幹麻像個小媳婦裝白痴啊,連帶的我覺得堂堂東王府的王爺.福晉也很白痴。她應該要用她的邏輯來正面衝擊東王府,然後大家覺得她很好玩(?)又有趣(?)而且很有想法(附帶的),所以讓她入門。(喂)


門不當戶不對這種煩惱不存在言情小說的世界,一個漢女絕對不可能成為旗人貴族的正室,還好這點常識還是有。所以不得以娶起來當側福晉,然後正福晉從缺...............

這麼聰明啊......我都佩服了。



就像夕梨一樣,原本是側室還能升級為王妃咧,前途一片光明啊...囧



------

我只能說,恩浩,你白死了。就說先把真伊娶起來當小老婆,然後把大老婆休掉啊。
恩浩:不行,要相守的人名份一定要是大老婆,不可以是小老婆,我不能委屈她。


那你就真的去死好了啦.........


="=...........,這角色讓我有點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