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收看,我覺得還不錯看,但目前沒心情打啥麼心得...

喜歡看古裝劇,其實韓國的古裝我覺得都很用心。之前古裝大片多是宮庭嬪妃之類的題材,所以這次看到以藝妓為題我覺得挺新鮮的,而且韓國古裝片的考據.服裝都挺不錯的...(她們的衣服好漂亮......>口<)






現在唯一的廢言是我討厭男主角,小廢柴少爺不要再耽誤真伊了(指),你趕快閃啦......

你要傻也沒有段譽的傻勁,好黏人好煩,你的一切行動完全不是我的菜........

真正的男子漢是小張啊(豎指),纖纖和小張才是真正淒美的男女主角吧,我就是喜歡他們兩個,為什麼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要表演跳舞啊?這是我看這部的真正理由啊........

所謂真心,如果一直放在嘴巴上,觀眾也會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