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桌面養小細菌耶~今天玩了一下,超級可愛的......XD

細菌們會在桌面上飄來飄去呦....................





-我目前只有一隻,因為要慢慢集,所以沒辦法馬上有很多的樣子.....


想玩的話...

連結請按






-先按登錄


-輸入電子信箱,要收的到信的啊....


-去收信,然後按裡面的連結....


-如上


-沒問題就按確定唄...


-按登錄下面那顆鍵


-剛剛登錄的信箱和密碼


-會員申請完了,來下載軟體吧...


-儲存不用我講吧...


-下載完後把檔案打開,開始安裝,安裝步驟在同頁,自己看吧...


-裝好桌面有小圖示,點進去。


-點進去會出現上面的小方塊,登入後會出現一個空的培養皿...


-回到網頁,選上面的鍵...


-玩那個轉蛋機吧,一天只能轉五次...


-轉出了一種細菌,按旁邊的培養皿...
轉出的數量不一定,像上面就是一次兩隻,我有轉過一次10隻的......=w=



-會到一個培養皿聚集地,上面應該是轉蛋機中會有的細菌,轉到後就會有圖鑑了吧...
每個培養皿上會有一個數字,是你收集的細菌數,好像只有五種細菌才能出現在桌面上的培養皿,然後同種細菌集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飛出桌面上的培養皿,好像是10隻吧...
-有一個鍵可以去髒髒的小房間...


-髒髒的小房間...XD,細菌們會在那兒飄來飄去喔...



-有集到一定數量的話,就會從培養皿飛出來,在螢幕上飛來飛去呦,多少我不清楚,因為我也看不懂日文...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