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豆芽小文第2集,唯一的感想是怎麼跟第一集的感覺不一樣........=w=?

看了歡樂的第一集,因為菌兒們實在太可愛(我對這種東西沒有抵抗力啊啊...),而且題材還蠻特殊的,所以就想追下去。






今天看了第二集,等等,為什麼一直覺得跟第一集有啥不同咧???

後來我知道原因了.....


由於主人公直保君,在第一集一直都是以這種表情出現,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又是哪部後宮型動畫的男主角了咧...(炸),至於他身邊的螢同學也很普通(普通到我不想截圖了),我還在想主要還是要看有趣的細菌吧.....(心)








但是為什麼?第2集兩個人就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媽啦,好可愛.......


嗚哇,是個美人?



然後我就不小心光一集就截了將近50張圖.........(我這沒耐心的人,要截這麼多很累耶...)



有誤的劇情速成
--直保與螢兩人從小青梅竹馬(我不管),因為是同業家族世交(釀酒屋和豆芽屋),所以一直混在一起一輩子好像也理所當然,一同離鄉背景上東京唸農業大學。直保自小有看得到菌的能力,而且是可愛化形象的菌,爺爺的舊識-樹教授對直保的能力很有興趣,所以要直保與螢在他手下研究,同時,樹教授還有一名研究生,漂亮大姐-長谷川遙。擁有特殊能力的直保君和另一半螢君會發生什麼農大的青春物語呢?請每週準時收看..........(逃)

啊啊啊,我知道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但是我就是手賤,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啊,我雖然會控制自己不要去理會萌點,但我還是看得到他們啊.......






算了,道德淪喪也就算了.....=3=....
螢是個美人,在第1集時完全看不出來?但第2集時火力全開?這到底是什麼邏輯我不懂?


你認真了,螢.........= =|||

無法理解的家族宿怨

好可愛.....=W=

還在歇斯底里中

總之火落菌好像是一種會讓日本酒釀造失敗的菌,會讓大量釀造的酒付之一炬,身為釀酒家的兒子,螢對他的怨恨可想而知,但好像有點走火入魔了........


以下依然還是全私心...


這吹頭髮是怎麼回事?美人啊?

這撥頭髮是怎麼回事?美人啊?

喔,這眼神,夜神啊?不是啦,依然是美人.....

還是美人!...直保你太可愛了不行...

美人蹙眉還是美人啊...






你誰啊?你第一集明明不是長這樣啊

可愛細菌配可愛主角,現在的動畫都太糟糕了...

啊啊啊,好可愛

還是好可愛......

這表情犯規!

這種表情是絕對犯規!...這年頭想要平靜的看動畫都成為不可能了嗎?






-------
有陰謀的橋段


長谷川:你也很辛苦嘛...



長谷川:從今以後你打算要怎樣與澤木相處?



螢:什麼怎樣...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問題啊...


螢:更何況酒廠和種麴店的兒子


螢:估計會成為畢生之交吧




如果你心中有出現什麼邪惡的念頭或姦情,我想這絕對不是你的錯,這絕對是引誘式犯罪,請不要對自己有可恥的念頭。.....(屁)











我竟然失去了理智,嘖嘖......
沒想到預計是正常且輕鬆的小品也開始萌了起來.....

萌角,美人,可愛的細菌們.........




潛力無窮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